闪闪

第七集的KISS以及胜生勇利这个人

我之前看到过有人分析为什么勇利在KISS之后反应那么淡定,毕竟最初那几集勇利面对维克托的时候可是各种害羞脸红炸毛。

我记得还有国外的粉写了篇小论文说这不是勇利的初吻(或者说不是维勇之间的初吻)2333333

我自己觉得是不用想那么深啦,就算是初吻,勇利为什么就一定要害羞?毕竟勇利是个男孩子(男孩子应该不像女孩子那么在意初吻吧),我觉得勇利在动画里面一直挺在意自己是个DT(但从没有为此做出改变)但是他未必要在意初吻吧。就是嘴唇碰嘴唇,很清水的一个吻,而且维克托也给出解释了。如果是舌吻的话说不定勇利反应会大一点。

其次,这还真不一定是勇利的初吻,说不定勇利的初吻早就被他小时候养的那条贵宾犬给拿走了23333

但我是觉得第七集的KISS应该是维勇之间的初吻。

不过我个人觉得勇利的反应很正常。

因为本身胜生勇利这个人就挺让人猜不透的。

很多时候你根本猜测不出勇利究竟会做出什么事,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有时候你觉得他该有反应的地方他没有,你觉得他不会做的事情他又会去做(比如第九集他说把自己拜托给维克托了,还有第十集他居然真的去买戒指了)。

所以当我们觉得勇利被吻了之后应该要害羞要炸毛,但勇利没有,这其实也是完全符合人设的。

胜生勇利这个人真的特别复杂,特别多面性,你根本就猜不透他。这也是我觉得他特别有魅力的地方。

我记得在我看冰尤第一集的时候吧,我觉得我已经把主角给看透了。因为第一集几乎就是把勇利的内心世界给完完全全地剖析给观众们看了(就是那种撕开勇利的表面,把他的内心直白地赤裸裸地呈现给观众看)。比如他的失败,他独自在厕所哭泣,还有他面对维克托饭撒时的眼神,以及回到故乡之后美奈子拉着他的手说‘勇利你可要努力挽回’,勇利的那个毫无掩饰的眼神真是简直了。你只要看着他的眼神就知道他的心理是什么样的了。

这部动画最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已经把胜生勇利这个人给看透了。

但我后来发现这真的只是我的错觉而已。

当你以为你很了解这个主角的时候,主角就会用他的行为来打你的脸。你根本没办法分析胜生勇利他下一步究竟会做什么,他的下一个反应到底是什么样的。

因为他时时刻刻都在给你惊喜和新鲜感。

所以我特别理解维克托在动画里面为什么会步步沦陷,因为我自己看着勇利的时候也是这么一步步沦陷过来的。(然后滤镜也是越来越深了。)

最开始我看勇利都是用特别理性的态度来看的,但是后来就越来越zqsg了。(看这对CP也是越来越zqsg了,在前几集的时候我还觉得这是腐营业来着,第七集出来我就被狠狠地打脸了)

另外,N刷冰尤之后,我突然觉得这部番里面最难攻略的人说不定是勇利啊。

如果这是一个恋爱游戏的话,勇利真的是超复杂超难攻略的角色,连他从十二岁就喜欢的人来当他的教练,勇利都能各种回避躲开。他的心防真的是超重的。这还是维克托亲自出手。要是其他陌生人来攻略勇利,那大概只能像是那个对勇利有好感的女生一样的结果,想给个拥抱还会被勇利给推开(同情这姑娘1s)

所以我想了想,为什么我是亲妈粉而不是女友粉也许有这部分的原因吧,因为我就算想当他女友也一定会被勇利各种拒绝。唯一能够打破他心防的也就是维克托了。我真的是一点希望都没有的。(多说一句,其实我觉得维克托对待勇利真的超级耐心,一步步等着勇利打开自己心防的感觉,非常感谢他,正是因为他的努力才让我们看到了后来那么美丽的勇利。)

另外,我想了想,如果没有维克托的话,勇利其实是那种没有爱情也可以活下去的人。所以攻略难度就更高了sad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