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论坛体]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完)

这章该勇利掉马了

 

主题: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我那随处可见的大大哟,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再不更新我就要忍不住粉转黑了。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维确实写过前言,就是楼主发的那个截图,后来虽然删掉了那段话,但是前言那个章节一直还在

№3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现在可以确定小维肯定不是伴我了,但楼主还没证明小维就是随处可见

№3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说的伴我文笔剧情人物节奏是十分的?我坛文学家说的?那满分是多少?一百吗?

№3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八吧,其他是八,感情戏是六,给个及格分好了,这总行了吧

№3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文学方面真的很难比较出个高低,不像维克托作为选手的时候,得了第一就是第一,无可争议

№3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畅销书而已,提什么文学啊,真的要笑掉大牙了

№3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说运动就无可争议了?裁判还有偏心眼乱打分的时候呢

№3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嘲伴我和维克托也嘲够了吧,别太过分了

№3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你们提到了伴我的文风,那随处可见的文风又是什么?为什么楼主会认为伴我是随处可见写的?

№3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处可见的文风啊,就文艺范小清新吧

№3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小资情调的文艺范儿了

№3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资情调?喂喂,楼上的不要学了一个词就瞎用啊,随处可见和小资情调有半毛钱的关系?

№3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情戏写得非常棒,非常打动人心

№3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感情描写相当棒,虐也虐得很爽,恨也恨得很透彻,爱也爱得很惊心动魄

№3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夸得太过了吧,他的文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寡淡,没一本能看完的

№3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没看完那就太可惜了,随处可见的文是越写越好的那种风格,缺点就像你说的,开篇确实是有点寡淡,但到了中后期就会变得非常精彩,精彩到你的下巴都会掉下来

№3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凭伴我经常断更的秉性还能有这么多粉就足以证明他的文写得还不错了

№3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还等着伴我更新,完全是我还抓心挠肝地想着他的下个章节会怎么写,想弃文弃很多次,还是没弃成功

№3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一会儿说他文艺范小清新,一会儿说惊心动魄什么的,不觉得矛盾吗?

№3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随处可见的文笔就是挺文艺的,透着一股……矫情?的味道,别人学也学不会的那种

№3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矫情是什么鬼啊,这不是什么好词吧

№3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有的时候你真的无法理解里面角色的脑回路,但是在随处可见的文笔下,你会觉得这个角色这么想这么做是理所当然的

№3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能理解就行,已经很努力在传达那种感觉了

№3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会儿伴我的粉黑又消失了吗?怎么只剩随处可见的粉丝了?

№3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撕逼不是挺好的吗?楼上你干嘛要招魂啊

№3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呢?伴我不是伴我写的,但是为什么说伴我是随处可见写的你还没证明呢

№3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敢脸大说伴我是随处可见写的,不过要是以后掉马,我也不会觉得惊讶

№3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了,其实如果是随处可见的铁杆粉的话,应该会有即视感吧,在文风和用词酌句上,大大也没特意掩盖过,我选取比对了一些内容,你们可以看看。内容比对1.jpg,内容比对2.jpg,内容比对3.jpg

№357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只能说是文风相似吧,还是不能百分之一百确认是随处可见啊

№3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的话,确实是挺像的

№3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有更多证据吗?

№3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当初小维没有否认他是伴我?

№3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都过了这么久了,你还问啊,就不许人家没看到那个书评吗?

№3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次,有一点你们可能没注意过,伴我这本书的封面你们都看过吧,我是画手,所以我知道封面的调色不太一般,或者应该说是非常少见,可能是画手自己调配出来的,但是随处可见的书封面调色和伴我封面某几处的调色是一样的,我有理由怀疑这些书的封面是同一个画手完成的

№363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调色?完全不懂,这楼里有画手来讲解一下吗?

№3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之前还有个帖子内容好像是调色抄袭来着?

№3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不是调色,是吸色,直接吸了其他画手调配出来的颜色用到自己的画上,被骂抄袭我觉得不冤

№3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说不能随便吸色了?

№3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当然了,你敢吸色就要做好被骂的准备

№3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这个锤算是够硬了吧,除非小维找的那个画手不要脸吸色抄袭了

№3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比别家要硬,但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随处可见要拿伴我当书名?

№3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处可见亲爱的宠物去世了,希望它不要离开自己,于是写了个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这样难道不可以吗?我觉得很合理啊

№3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以后《stammi vicino》就是随处可见家的了,其他人都别搞错了

№3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别这么快下结论啊,我还是不相信那个让他更新像要他命一样的随处可见会没人催就写了新书

№3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宠物死了,前言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

№3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宠物狗狗,你的死让我们看到了一本好书

№3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随处可见还有没有别的宠物可以死一死……

№3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上面的太过分了吧,有的人是拿宠物当亲人看待的,怎么你们轻飘飘的好像别人心爱的宠物死掉是一件大好事一样,还别的宠物,天啊,真是恶毒

№3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纠结,《stammi vicino》的感情戏写的那么感人,结果作者是想着他的宠物狗写出来的?

№3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丝把随家的书占为己有这么长时间,你家难道就这样算了?他们之前还在嘲你家呢

№3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以为这楼里为什么伴我的粉黑少了这么多?外面已经新开了好几个帖子在嘲伴我的粉丝了

№3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伴我在我坛的待遇够好了吧,如果换做是其他作家,早就被嘲得不能翻身了

№3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又想开撕了是不是?

№3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可能是我脸大,但是我看到小维这个名字和宠物狗去世我就想到了一个人……

№3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人?

№3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可能只是巧合,我还是不说了,不然肯定要被嘲的

№3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嘛不说,挑起别人胃口了就不说了很过分的好吧

№3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83楼难道是知道小维和随处可见现实中的身份?

№3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显然是啊,既然知道就赶快说嘛

№3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如果要是猜错了那肯定会被骂的2333

№3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别吓唬人家啊,万一她真的不说了怎么办

№3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是383楼,我就稍微提示一下,你们要想不到就算了,我是之前楼上出现过的CP粉,好了,我捂脸逃走了

№3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意思,我怎么没懂?

№3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不说清楚一点?非要含含糊糊的?

№3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的天啊,我好像猜到383楼想说什么了。狗狗的名字叫小维,一年前宠物狗死了还经历了一次巨大的失败,这个人……这个人不就是……

№3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就是什么?都到这个地步了为什么还不说清楚!!!我要被你们这些语焉不详的人给气死了!

№3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P粉?这楼提过的CP只有两个啊,一个伴随是开玩笑提的,还有一个CP就是维勇了

№3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总不会是想说小维就是胜生勇利吧

№3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383楼可能就是这个意思

№3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太玄幻了一点吧!!!!

№4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这楼真是太厉害了,我要永久保存下来

№4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千古悬案今天终于破解了哈哈哈哈

№4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那么快下结论,只是一种猜测而已啊

№4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里难道没有胜生勇利的粉丝来解释一下吗?对他不太熟唉

№4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新入坑的CP粉,我只知道维勇很rio,其他什么都不清楚,连伴我是维克托也是在这楼里才知道的

№4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绝对不可能的,勇利他之前那么忙哪儿来的时间写书啊,他又要滑冰又要训练又要比赛还要完成大学学业,他今年才刚大学毕业啊好吗?

№4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要反过来想想,就是因为勇利这么忙,所以他才会三天两头断更啊23333

№4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完美的解释

№4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年前的巨大失败,那不就是指GPF失利吗?还有名叫小维的宠物狗死了也都对上了

№4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真是唉,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

№4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胜生勇利特别喜欢说自己是一个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选手,所以他又给自己起了一个笔名叫随处可见的写手?他怎么对随处可见这个词这么情有独钟啊

№4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处可见随处可见满屏都是随处可见,我眼睛都花了

№4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fuck可说

№4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他是对随处可见这个词有点误解

№4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你就当他是为了装逼吧,一个年轻人不装一次逼怎么行?

№4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啊哈哈哈

№4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滑冰选手干嘛都这么喜欢写书啊?难道写书还会有什么额外加分不成?

№4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没有怎么可能有啊

№4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是为了赚稿费吧,毕竟滑冰都是要自费的,花销又很大

№4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能说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了,维勇is rio!

№4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赚稿费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这么惨啊

№4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为了滑冰小小年纪还要写书赚稿费,可以说是滑冰肥肠真爱了

№4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滑冰真爱是没错了

№4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维勇滑is rio!!!请一定、务必要3P啊!

№4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支持3P!!3P太美了!

№4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还是喜欢一对一,支持维勇,小三滑冰滚一边儿去!

№4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胡说八道,维滑和勇滑才是最rio的

№4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你们这是要笑死我吗?

№4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笑出腹肌了哈哈哈嗝哈哈哈

№4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滑: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4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勇一起赚钱养滑,果然还是滑滑最受宠爱了

№4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太坏了哈哈哈

№4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笑,你们太过分了2333

№4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不能滑滑当孩子,维勇当家长吗?一家三口,完美解决了所有矛盾

№4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狠毒了,居然不让维勇养滑滑

№4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狠毒了,维勇滑3P为什么要忘了书,书又做错了什么,没有它,维勇滑三个都要饿死!现在维勇滑三人功成名就了,就准备抛弃书这个糟糠妻了吗?

№4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糟糠妻……雷死我了

№4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维勇滑书is rio吧!

№4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不是还忘了玛卡钦……

№4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rd天你们究竟要几P才肯甘心啊,我坚决支持1VS1,维勇is rio!滑书is rio!

№4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维勇这对,我还是更喜欢伴随这对

№4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都是一对吗?有什么区别?

№4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不一样了,维勇是明骚,伴随是暗骚

№4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骚暗骚什么鬼

№4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后面居然变成了讲笑话……看不懂……

№4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握草,胜生勇利居然更新了!

№4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更新了?飞速去看!!!

№4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求他不要再断更了!

№4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再断更了,真心害怕

№4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踢一脚!

№5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过了快一年了哈哈,今天胜生勇利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5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勇利生日快乐!!!

№5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生日快乐!!!

№5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论坛体]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下)

勇利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开心!

 

主题: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我那随处可见的大大哟,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再不更新我就要忍不住粉转黑了。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发言真是让人窒息 

№2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瓜有点难吃了,楼主你要多做点功课啊

№2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周边吧,不然就当你是黑了

№2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居然会有这么蠢的粉丝真是同情你家

№2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妈呀我要笑死了,感谢楼主为我们带来了欢乐

№2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也不看看随家的粉丝他们认你吗?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楼的楼主说《stammi vicino》是随处可见写的?你家的粉丝要点脸吧,谁不知道这是伴我的作品?

№2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楼都在嘲随家的粉丝,真是好惨

№2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真是厉害,以一人之力吸了这么多仇恨过来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先别急着嘲啊,万一楼主真的有证据呢?你们不怕被打脸?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你还真信她说的话啊?

№2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有证据?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现在随家的粉丝算是得罪惨伴我的粉丝了,这个仇算是结下来了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有本事发帖子,怎么没本事把证据拿出来?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你们之前不是还说随处可见和伴我的双担粉很多吗?让你们瞎艹人设。在我坛待了这么久怎么就不明白呢?艹人设的终将被打脸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楼真心太惨了,随家的粉丝毫无还手之力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丝本来战斗力就很强,随家的粉丝打不过不是很正常?

№2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手……说的简单,怎么还手?躺平任嘲吧,还能有什么办法?

№2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嘻嘻,我都不用亲自下场撕你家,反正有的是路人替我嘲

№2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证据呢?楼主怎么还不上证据?

№2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傻瓜吗?还真信楼主说的话啊,她要是有证据早就上了

№2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要真是随家的粉丝,能眼睁睁看着我家被嘲?

№2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反装忠,真是坏死了

№2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6楼你是神经病吧,这种话你也说得出来?真是恶心

№2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如果真是随处可见的粉丝,那就一个字,蠢;如果是黑,呵呵,那就是坏!总结:楼主非蠢即坏。

№2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连周边都没上,干嘛就认定楼主是随处可见的粉丝?凭她开了这个帖子?

№2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6楼也是真蠢,这种话都能说得出来,伴我的粉丝都这么蠢的吗?故意给对家送人头?

№2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想当伴我家的对家还差得远

№2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6楼上周边了吗?凭什么说她是伴我的粉丝?

№2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有246楼这样的粉丝也真是倒了大霉

№2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人是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伴我粉丝是会有路人替我嘲你,路人会帮你把活都干了?

№2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和伴我家到底有多少披皮的?就不能上周边说话吗?

№2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不敢当伴我家的对家,不敢脸大,求放过……

№2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6楼和楼主一样,非蠢即坏

№2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到底还不出来?

№2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还指望楼主出来?真是想得太简单,她要出来早出来了,说不定看到这楼里撕逼正在偷笑呢

№2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楼主是随处可见和伴我的双黑……

№2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个疑问,既然你们说随家不配当伴我家的对家,那随处可见算什么级别的作家?大神?小神?

№2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rd天,你们还在撕啊

№2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撕的角度还挺新鲜的,以前我好像没见过这两家撕过

№2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想采访一下之前的双担粉,你们什么感受?

№2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走随处可见,他就是一个NBCS的小透明,不是大神也不是小神,求放过

№2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天两头断更的作家不配称之为大神

№2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透明?Exo me?小透明能有这么多粉丝?

№2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勉强算是小神吧,如果随处可见能正常更新,也许能上位

№2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常更新?这个词根本就不在随处可见的字典里

№2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我还经常在各种榜单上看到随处可见的书,这样还不算大神?他的书收益和出版销量都很高吧……

№2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纯路人,我就问一下,为什么你们这么确定《stammi vicino》是伴我写的书?是他自己承认的吗?

№2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人?路人皮真是好批

№2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解答一下吧,首先,《stammi vicino》的质量非常高,不是普通作家能够写得出来的,说它是某个大神披马甲写的新书大家应该都没什么疑问吧?其次,《stammi vicino》这本书的名字和伴我大大的笔名一样,哪个大神会用别人的笔名来作书名吗?又不是急着上位蹭热度的作家,越是大神就越是矜持明白吧。而且在有读者在书评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作者没回答,他默认了。所以这本书十有八九就是伴我披马甲写的,尤其是后来维克托掉马之后,这件事就更没有疑问了,因为伴我的新马甲名字是小维,想想吧,小维唉,不是指维克托自己又是指谁?

№2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白了,说的很清楚了

№2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嘛要解释啊……

№2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没回答就代表默认了?伴我家的粉丝那么牛逼啊

№2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知道作者之前把其他家粉丝的猜测都否了吗?只有伴我他没明确否认过

№2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知道随处可见呢?小维有否认过吗?

№2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真没有……而且根本没人提到随处可见

№2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之前谁会想到随处可见啊,连旧文都不肯更新,还指望他写新书?

№2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而且小维更新速度那么感人,怎么会是那个断更一年的随处可见?你们难道还不了解随处可见的秉性?别对他的更新抱有任何期望谢谢

№2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不也是已经快一年没写文了吗?

№2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不是傻,一年没更新和一年没写新书是一回事吗?别来共沉沦这一套

№2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jpg 我是楼主,上图花了点时间,你们盖楼盖得太快了吧,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stammi vicino》是伴我写的,但这个可能性可以率先排除。大家看下截图就知道了,小维在写伴我这本书的时候曾经写过前言,前言里说他的狗狗死了,而且在这时候作者正好经历了一次相当大的失败,他非常伤心,这本书是写来纪念死去的狗狗的。只是这个前言后来被作者给删掉了,但我一直保留着截图。众所周知,伴我就是维克托,维克托养的狗还活得好好的,所以伴我肯定不是小维!

№288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伴我不是一年没写新书,是八个月没写新书,望周知

№2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

№2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回事?!

№2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居然出现了!而且还拿出了证据……

№2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7楼神预言,大伙儿惨遭楼主打脸

№2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rd妈呀……

№2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截图是真的吗?不是PS的吧,如果是PS那就太过分了

№2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脑袋糊涂了,为什么小维就不是维克托?

№2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装傻还是真傻?

№2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证据出现了,楼主居然真的不是黑!

№2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给大家理理:伴我=维克托,小维的狗死了,维克托的狗没死,所以小维≠维克托,也就是说,小维≠伴我

№3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巨大的失败……那肯定不是维克托了,维克托什么时候经历过巨大的失败了?尤其是在一年前,他可刚刚拿到金牌呢

№3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截图是不是真的得问下最初的读者了,有没有人看过这个前言?

№3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丝惨遭打脸,真是喜闻乐见

№3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这个反转简直了

№3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说楼主非蠢即坏的那个被打脸了哈哈哈哈

№3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有锤干嘛不早点放出来?

№3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这个帖子我要收藏起来

№3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早就想说了,伴我这本书和伴我一贯以来的写作风格真的不太一样,但我每次提出来,都被伴我的粉丝给骂回去了

№3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写作风格这东西就算了吧,伴我每本书的写作风格都不一样

№3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让伴我的粉丝一贯以来都是那么嚣张?现在总算是孽力回馈了

№3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报应哈哈哈哈哈

№3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希望伴我的粉丝能够明白一个道理,你们的蒸煮牛逼不代表你们牛逼,整天日天日地真的很恶心,你们蒸煮都还没日天日地呢?

№3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你们现在就嘲起来了?楼主的截图还没能证明真假呢好吧

№3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之前伴我的粉丝一直把伴我当做他家的作品,现在尴尬了吧

№3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现在又要开始嘲伴我了?我算是知道伴我的黑子真的很多了

№3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本来就是粉多黑也多的典型,楼上你有什么误解?

№3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叫做嘲伴我,明明是在嘲伴我的粉丝,伴我=伴我的粉丝?别混为一谈谢谢

№3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不是还吹伴我这本书写的比之前都好吗?哈哈哈哈哈,是啊没错,这本书根本就不是伴我写的

№3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写的书哪儿都好,但是感情戏真的很一般,但是《stammi vicino》就不一样,看着真的非常感人

№3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维是神!这本书写得真是太好了

№3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情戏哪里一般了?要黑也要讲基本法啊?

№3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真的很一般啊,尤其是和其他方面相比,感情戏就是伴我的短板

№3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感情戏还差?他的感情戏拎出来足以吊打其他作家谢谢

№3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说的是一般,什么时候说差了?楼上偷换概念真是不要脸

№3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27楼不要乱说,不敢说吊打谢谢,其他作家有其他作家的好  

№3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粉也承认感情戏是短板,323楼就不要再拉仇恨了

№3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就这样承认截图是真的了?

№3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吧,伴我的文笔,剧情,人物,节奏都是十,感情戏就是八,但即使是作为短板的感情戏,也比很多作家要写得好。而伴我这本书的感情戏是十,所以之前粉丝才会说这本书写的比之前好

№3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只是粉丝这么认为,是大家普遍都这么认为

№3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没完,下章继续

[论坛体]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中)

看了前文,大家应该都知道伴我=维克托,随处可见=勇利了

下面继续 

 

主题: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我那随处可见的大大哟,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再不更新我就要忍不住粉转黑了。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伴我是维克托?!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惊.jpg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啊,不会是湖绿吧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服了服了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不是粉,但还是要说一句rio nb!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锤吗?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握草,惊呆了!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就是这个维克托?!!!不会吧……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太帅了点吧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天才不管做什么都是天才,真心服气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会吧,维克托就是伴我大大?可是维克托明明很会饭撒的啊,哪里像那个连签售会都不肯办的伴我大大了?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真的,伴我大大掉码这件事当时还在我坛盖了一个相当高的楼,你们去看看就知道了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粉丝真的做的不称职啊,连我这个路人都知道伴我就是维克托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得真好看啊,有这样的脸蛋干嘛还要有这样的才华呢?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楼谁给一下地址或者关键词啊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铜球!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震惊!!!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楼关键词就是伴我,蹭热度,反转看得我目瞪口呆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伴我的粉丝和维克托的粉丝在那栋楼里撕逼撕得天昏地暗,结果最后发现他们是一个人,不行,想想就要笑了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那栋楼我至今还保存着,主题:那个滑冰的维克托新节目叫stammi vicino(伴我身边不要离开),求问他是不是在蹭伴我大大的热度啊?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蹭伴我的热度,天啊,想想就好笑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上面的姑娘,我这就去看那栋楼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伴我的粉丝在那栋楼里被打脸打了好多回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打脸是活该好吗?伴我本来就是世界名曲,维克托用了这首曲子很奇怪吗?而且维克托在男子单人花滑项目上称帝已久,这样的人还会需要蹭热度?伴我的粉丝真是拎不清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那栋楼里肯定也有不少黑子在浑水摸鱼的,别把所有锅都推给伴我的粉丝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栋楼标题就很槽多无口,我特别想说,娱乐圈那些蹭热度的说法不要带到这里来,真的很好笑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的粉丝也被打脸过好吧,别光嘲笑伴我的粉丝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两家粉丝都很搞笑,谁都别笑谁了,何况本来就是一家人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后来还有好多次反转来着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又进来浑水摸鱼了,怎么这么贱啊,皮又痒了吗?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急!谁能稍微简述一下内容啊,现在在外面暂时看不了那栋楼啊啊啊啊!!!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黑加上维克托的粉黑,word天,这栋楼真的不会被毁吗?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上面的姑娘已经说了很多了,不过我还是稍微概括一下吧,那栋楼的内容大致是这样的:有个伴我的脑残粉发了个帖子说维克托蹭伴我的热度,接着维克托的粉丝和伴我的粉丝就在里面撕得不可开交,当然还少不了各路浑水摸鱼的黑子还有看热闹的路人,等到这栋楼沉了之后,忽然有一天,维克托的粉丝又把这栋楼踢上来了,原因是伴我开了个小马甲,写了一篇名叫《stammi vicino》的新文,于是维粉就开始嘲伴我不要脸居然蹭维克托的热度,里面又是一阵撕逼,结果维克托不小心掉马了,原来他就是伴我。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伴我大大和维克托是一个人,他们是一个人!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天哪,同情伴我的粉丝和维克托的粉丝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互扯头花的两家人居然是一家人,哈哈哈哈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反转真是太厉害了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想采访一下两家粉丝的感想啊,肯定非常感人了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问问,维克托是怎么掉马的?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嗝哈哈,这瓜真好吃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上错了SNS结果被粉丝发现了呗,想看锤可以去爬那栋楼,里面都有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大大rio nb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好笑了,他们家的粉丝真可怜,撕了那么长时间结果发现是一家人。不过我还是要说:维克托真心牛逼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牛逼的人不管做什么都是牛逼的,服气了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觉得我突然有点理解为什么伴我和维克托的黑子那么多了,真的太牛逼了就会忍不住想黑他们一下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这是什么思路啊,真是莫名其妙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就是羡慕嫉妒恨吗?想想伴我和维克托挡了多少人的路啊,那些人的粉丝不黑他才怪!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就不要给自己的行为找理由找借口了,这样真的很Low

№1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黑子现在是来卖惨了?这什么骚操作我真心看不懂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来卖惨,哈哈哈哈,怎么不想想被你黑的那些人又做错了什么?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所以现在伴我和维克托的粉丝又要开始甩锅了吗?对,错都是别人的错,你们一点错都没有,那些在网上拼命吹自家踩其他家的事全都不是你们做的?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家的粉丝不一直都这样吗?希望他们能够认清一个事实,你们蒸煮不是人见人爱的谢谢,多的是不care你家蒸煮的

№1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们还来黑?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托,如果不是你家踩到我蒸煮,我才懒得理你们,你家被黑只能说是孽力回馈,活该!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看完楼回来了,我要说,伴我大大真的太厉害了,为了写书去滑冰结果就拿了冠军!rio nb!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更爱伴我大大了!

№1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不要找借口,脑残粉说错话,但是伴我和维克托没踩过谁吧,你要黑也找对人黑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伴我大大打call!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59楼的姑娘,你的洗脑包该破破了,我是粉丝我也不敢这么吹,伴我不是为了写书去滑冰的,维克托本来就是滑冰选手,只是他写书的时候有加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而已,不要搞错前因后果。随便去学下花滑就能拿冠军,你当其他那些选手都是吃干饭的吗?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知道维克托到底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写书?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嗯,后面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1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他现在怎么不写了?明明不当选手了时间应该更多才对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以为当教练很轻松的吗?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之前说的伴我的CP就是……维勇?!!!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提教练了,真心害怕,到时候那些黑子又要说维克托是个不称职的教练,居然和自己的学生谈起了恋爱

№1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勇 is rio!!!!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凭什么说维克托谈恋爱了?对外国人来说,当众kiss只是一种礼节好吧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这么说戴戒指也是礼节了

№1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老师和学生还有戴戒指这种礼节,哈哈哈,那我也该去和我老师申请戴戒指了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没错,礼节性kiss,礼节性戴戒指,维勇只是师徒情而已

№1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醒醒啊!不要再装瞎了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唯粉到底要装瞎到什么程度,赶快清醒一下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有朝一日结婚,那也是礼节性结婚,我已经给唯粉找好理由了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礼节性结婚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礼节性结婚还不够让唯粉说服自己的,我已经给他们找好说辞了:都是胜生勇利扒着维克托不放,维克托只是人太好了,维克托是可怜他才会和他结婚的!没错就是这样!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情唯粉1s

№1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这么rio了为什么还不肯认清现实呢?

№1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真结婚了再说吧,别忘了他们现在可是一个在日本一个在俄罗斯,说不定马上就要分道扬镳了

№1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尽管嘲,反正胜生勇利就是配不上维克托

№1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你梦里的配不上吧

№1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相信维克托总有一天会甩掉胜生勇利,否则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烂到底渣男人

№1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哪里都好,就是眼睛有点瞎

№1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握草,你们维克托的粉丝太可怕了吧,连自己蒸煮都骂

№1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匿名论坛,你又知道谁是粉丝了?反正我无所谓,维克托爱喜欢谁就喜欢谁

№1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配不上?exo me,这种娱乐圈思维还能不能好了,接下来不会又来什么捆绑吸血之类的说辞吧,反正维克托喜欢就好

№1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相配,门当户对,这种说法让我以为我回到了封建时代,你们是不是还要给维克托来场包办婚姻啊

№1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说一遍,维克托和胜生勇利只是师徒关系,而且看起来他们的师徒关系马上就要结束了,什么时候他们真的结婚了,你们再来逼逼吧

№1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我是楼主,刚刚去吃了顿饭,没想到已经盖这么多层了,我想大家也看出来我家大大是谁了,我就直接解码吧,没错就是随处可见大大,他已经八个月没更新了,我真的受不了了,他到底什么时候能更新啊

№192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终于回来了!抱抱,楼主赶快禁黑子!

№1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现在还能粉随处可见,也是心大

№1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八个月?随处可见不是一年都没更新了吗?

№1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从去年随处可见就没更新了,难道是楼主记错时间了?

№1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确实是八个月,我没弄错时间

№197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说的这么肯定,我又去看了一次随处可见的专栏,没错啊,确实是一年没更新了

№1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来说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1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呼叫楼主,楼主不会又离开了吧?

№2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在呢,我没搞错,是随处可见大大之前有开马甲写了篇新文,我一看文风就认出来了,怎么原来你们都不知道?

№201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2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文?!我怎么不知道,天哪我是个不称职的粉丝!

№2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把文名交出来!

№2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不要说一半就走啊,至少把文名交出来再走!

№2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交文名不杀!

№2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铜球!

№2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随处可见的粉丝都已经转黑了吗?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还有这么多粉?

№2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知道这世上有种粉叫做黑粉,我还爱他的文,但我不会再爱他的人了,他已经让我失望透顶

№2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你们随处可见的粉丝都是这么一股怨妇风味吗?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大的新书叫《stammi vicino》,新马甲叫做小维,这本书非常好看,强烈推荐!

№211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不是搞错了?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ammi vicino》?我当然知道这本书非常好看,但是楼主,这不是你家大大写的书啊!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尴尬啊,楼主,这本书是伴我大大写的哦

№2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你们随家的粉丝真的是……

№2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槽多无口,真的不想说什么了,连自己大大写的书都能认错,你这粉丝当的真的是……

№2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你不会是随处可见的黑吧,故意说这些荒谬的言论好让黑子嘲笑随处可见大大?

№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ammi vicino》是随处可见的新书,天哪,随家粉丝的脸皮真的太大了,也不看看这样的文你家大大写不写的出来

№2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随处可见大大要是被骂全都是你的错!

№2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当然知道在这儿大家都认为小维是伴我大大的马甲,但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我家大大的文风?那明明就是我家大大写的书!你们可以自己去比对

№221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好累,外面已经有人开帖子了,主题:随处可见家的粉丝居然说《stammi vicino》是他家大大写的书,你们怎么看?

№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的动作怎么这么快?我都不敢点进去了,反正肯定都是在嘲笑我家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黑吧,你肯定是黑吧

№2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你家,居然有这么脑残的粉丝,不过提醒一下,你们还是躺平任嘲吧

№2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证据能证明这本书是随处可见大大写的

№226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还死不认错,楼主你先上周边吧,我现在很觉得你是黑了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坛体]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上)

论坛体,内容各种粉黑撕逼,不喜欢千万别勉强

维勇二人有副业,可能算增加了时髦值……吧?

 

 

 

 

 

主题: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我那随处可见的大大哟,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再不更新我就要忍不住粉转黑了。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这码……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和主楼内容也差太多了吧,差点被骗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差点被骗+1,看标题还以为又是哪个眼瞎的男男女女被人骗财骗色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欺诈,怒掐楼主翘臀出楼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打码打得太不专业了,一看就知道是谁,差评!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这家怎么又来自炒了,真心烦人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断更一年还不转黑?楼主你的脾气也实在是太好了吧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没有职业道德的作家,你们还能粉得下去,也真是佩服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粉丝脾气太好,这些作者才会拎不清自己的身份,想断更就断更,还断更这么久!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看随处可见这四个字就想吐,一股子装逼味儿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我早就粉转黑了,你还没转黑啊,劝你一句,早点放手早点止损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你们到底说的是谁啊,我怎么看不懂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记得潜水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你们到底说的是谁啊,我怎么看不懂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说的是我坛曾经的流量,腥风血雨的作家——随处可见的写手,新书目前已经断更一年之久,断更这么长时间被骂真的不奇怪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的粉丝真的太太太太喜欢吹嘘了,随处可见的小说好在哪里我真看不出来,还三天两头断更,质量没有数量也没有,这样的作家居然还能有粉我真是见了鬼了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去见鬼吧略略略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的粉丝真的太喜欢吹嘘了,随处可见的小说好在哪里我真看不出来,还三天两头断更,质量没有数量也没有,这样的作家居然还能有粉我真是见了鬼了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嘲断更我不反驳,不过质量?没有质量他哪里还能有粉,再不济也是审美有差异,你觉得不好不妨碍其他人觉得好谢谢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去见鬼吧略略略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你家最牛逼了,断更一年还能被你们吹成这样也真是无话可说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不是都说随处可见已经不是流量了吗?怎么还能吵这么多楼?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嘛,最近也没什么好书,也没新出什么有潜力的作家,我快饿死了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书荒好久了,饿啊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大大旧书完结之后,也好久都没出新书了,想哭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丝也别来这楼自炒,到时候粉黑进场毁楼你能管?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还在吗?赶快禁聊伴我,你家就够腥风血雨了,难道还要再加一个腥风血雨*2吗?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什么叫自炒,伴我比随处可见牛逼太多了好吗,这论坛里还有不知道伴我的人?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大神还要来匿名论坛自炒,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你们也太看得起我坛了吧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你们说的伴我到底是谁啊?也是作家吗?我怎么搜不到这人?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太打脸了吧,25楼你什么想法?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27楼这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啊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整天嘲这个嘲那个的,还能不能好了?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你们说的伴我到底是谁啊?也是作家吗?我怎么搜不到这人?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是指的stammi vicino这位作家,这是意大利语,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伴我身边不要离开,27楼你说你搜不到也是正常的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说一句,伴我大大还有一个称号是大S,因为太牛逼了大家都懂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S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笑了,小心他家粉丝待会儿来打你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意大利语……?好好的人为什么要用意大利语,为了装逼么?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家比随家还喜欢装逼,粉又多,整天吹嘘这吹嘘那真是受不了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吹什么了?伴我牛逼不是事实?都是吹的实绩谢谢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吹实绩,原来以前吹嘘拳打托尔斯泰脚踢普希金的都不是你家粉啊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忘记说一句,伴我是俄罗斯人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托尔斯泰和普希金真冤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一定要拿脑残粉说的话当真你们也是无聊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都是伴我家的粉黑在吵架了?别忘了这是随处可见家的楼啊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快来管管啊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才管根本来不及了好吗,粉黑都进场了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一击脱离,她是不是真的随家的粉丝还不知道呢?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在这楼里我get到了伴我和随处可见的rio点,毕竟都那么喜欢装逼哈哈哈哈哈哈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46楼你有本事嘲,你有没有本事上周边啊?

一大叠精装版高价书.jpg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黑就先上周边,白嫖没有说话的权利

另一叠限量版书.jpg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开始就该上周边不就没事儿了吗?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撒,47楼48楼的封面真好看,想看更多,有没有人再上点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满满当当的书橱.jpg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最喜欢的封面是这个,真的太漂亮了

某本书封面.jpg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好看!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闭嘴惊艳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钱就是能为所欲为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买的都是平价书,不过也买了很多了,不知道能不能算粉丝

一叠书.jpg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好像发现了一个问题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封面真好看啊,不得不说,伴我和随处可见的审美都挺好的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尬吹,封面又不一定是他们亲自定的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楼里的气氛一下子就好了起来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尬吹,封面又不一定是他们亲自定的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尬吹,真的是他们自己定的啊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尴尬了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好像发现了一个问题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问题你说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你们上周边都是上两份的,原来伴我和随处可见的双担这么多啊 
№65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之前那个是黑,但我也要说,我真的从这栋楼里get到了伴我和随处可见的rio哈哈哈哈哈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随  is  rio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随,这CP名不错,攻受都自动定好了,哈哈哈哈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get到了,不过我get到的是两家粉的rio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随  is  rio !!!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乱说,伴我大大已经有CP了好吧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CP怎么了,反正是邪路随便萌萌

№72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伴我什么时候已经有CP了?我怎么不知道?!!!!!!!!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是村通网吗?之前那么大的事儿你们都没看到?新闻上都报道了好吧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新闻?!!!为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伴我有CP了?什么时候的事?他有女朋友了还是结婚了?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怪不得这么久新书都没出来,原来是恋爱了啊,要知道以前伴我大大的写书速度可是相当感人的,比某位随处可见的写手要好上太多了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是伴我的粉丝吗?这么大的事都不知道?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怪不得这么久新书都没出来,原来是恋爱了,要知道以前伴我大大的写书速度可是相当感人的,比某位随处可见的写手要好上太多了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挑货你怎么还没走啊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是伴我的粉丝吗?这么大的事都不知道?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回,他们可能都是伴我的书迷吧, 我还是他的冰迷所以我知道这事儿,没想到居然这么多人不知道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不称职的粉丝,不会连伴我大大现实中身份是谁都不知道吧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吃鸡蛋干嘛一定要喜欢那只鸡呢?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大大的现实身份?他不是一向很神秘,连签售会都从来不办的吗?你们怎么知道他身份的?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还有黑子嘲笑伴我不办签售会一定是因为长得太丑了,不过我不怎么相信就是了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他长得丑我也爱他的书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得丑又怎么了,鸡蛋好吃就行了,谁还管母鸡长得怎么样啊,反正又不是明星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悄悄告诉你们,伴我不但长得不丑而且还长得非常帅!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长得丑是黑子的洗脑包啊,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的,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包括粉丝都吃了黑子的洗脑包吗?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照片说话吧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我来科普一下吧,伴我大大的现实身份是一位非常牛逼的花样滑冰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被誉为冰上的皇帝,获得的金牌和荣誉数不胜数,其他的你们可以自行百度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还有照片.jpg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7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牛逼了!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居然就是伴我大大?长得这么好看,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谈维勇二人的相性问题

随便谈谈,大家有想说的也可以发表一下想法。就纯粹理性发表下看法。

看到这个标题可能大家会以为我要说他们有多合适,不过先打个预防针,我不是要说这个。

感叹一下YOI确实是部挺厉害的番。

假如说没有YOI这部动画,我们单单把胜生勇利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两个人的性格和人设抽出来看,大家觉得他们的相性好吗?(看第一集的时候都无法想象这两个人如何相处,谁能想到他们后来相处起来这么黏糊。)

我个人观点,他们两个人假如没有花滑这个连接点,别说是当soulmate、情侣了,就是当朋友,都有些难以想象。(PS:他们国籍和人种都不同呢。)

就算是当朋友吧,我觉得以维勇这两个人的性格当普通朋友还可以,但是他们似乎也不太适合当密友。

但是呢,YOI这部动画却把这两个看似相性一点都不好的两个人连结在了一起,而且还让我们真心实意地认为他们是天生一对。

这么说起来,其实YOI确实是挺厉害的。感情线确实写得不错,只是可惜才12集,剧情实在是太紧凑了。

第七集的KISS以及胜生勇利这个人

我之前看到过有人分析为什么勇利在KISS之后反应那么淡定,毕竟最初那几集勇利面对维克托的时候可是各种害羞脸红炸毛。

我记得还有国外的粉写了篇小论文说这不是勇利的初吻(或者说不是维勇之间的初吻)2333333

我自己觉得是不用想那么深啦,就算是初吻,勇利为什么就一定要害羞?毕竟勇利是个男孩子(男孩子应该不像女孩子那么在意初吻吧),我觉得勇利在动画里面一直挺在意自己是个DT(但从没有为此做出改变)但是他未必要在意初吻吧。就是嘴唇碰嘴唇,很清水的一个吻,而且维克托也给出解释了。如果是舌吻的话说不定勇利反应会大一点。

其次,这还真不一定是勇利的初吻,说不定勇利的初吻早就被他小时候养的那条贵宾犬给拿走了23333

但我是觉得第七集的KISS应该是维勇之间的初吻。

不过我个人觉得勇利的反应很正常。

因为本身胜生勇利这个人就挺让人猜不透的。

很多时候你根本猜测不出勇利究竟会做出什么事,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有时候你觉得他该有反应的地方他没有,你觉得他不会做的事情他又会去做(比如第九集他说把自己拜托给维克托了,还有第十集他居然真的去买戒指了)。

所以当我们觉得勇利被吻了之后应该要害羞要炸毛,但勇利没有,这其实也是完全符合人设的。

胜生勇利这个人真的特别复杂,特别多面性,你根本就猜不透他。这也是我觉得他特别有魅力的地方。

我记得在我看冰尤第一集的时候吧,我觉得我已经把主角给看透了。因为第一集几乎就是把勇利的内心世界给完完全全地剖析给观众们看了(就是那种撕开勇利的表面,把他的内心直白地赤裸裸地呈现给观众看)。比如他的失败,他独自在厕所哭泣,还有他面对维克托饭撒时的眼神,以及回到故乡之后美奈子拉着他的手说‘勇利你可要努力挽回’,勇利的那个毫无掩饰的眼神真是简直了。你只要看着他的眼神就知道他的心理是什么样的了。

这部动画最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已经把胜生勇利这个人给看透了。

但我后来发现这真的只是我的错觉而已。

当你以为你很了解这个主角的时候,主角就会用他的行为来打你的脸。你根本没办法分析胜生勇利他下一步究竟会做什么,他的下一个反应到底是什么样的。

因为他时时刻刻都在给你惊喜和新鲜感。

所以我特别理解维克托在动画里面为什么会步步沦陷,因为我自己看着勇利的时候也是这么一步步沦陷过来的。(然后滤镜也是越来越深了。)

最开始我看勇利都是用特别理性的态度来看的,但是后来就越来越zqsg了。(看这对CP也是越来越zqsg了,在前几集的时候我还觉得这是腐营业来着,第七集出来我就被狠狠地打脸了)

另外,N刷冰尤之后,我突然觉得这部番里面最难攻略的人说不定是勇利啊。

如果这是一个恋爱游戏的话,勇利真的是超复杂超难攻略的角色,连他从十二岁就喜欢的人来当他的教练,勇利都能各种回避躲开。他的心防真的是超重的。这还是维克托亲自出手。要是其他陌生人来攻略勇利,那大概只能像是那个对勇利有好感的女生一样的结果,想给个拥抱还会被勇利给推开(同情这姑娘1s)

所以我想了想,为什么我是亲妈粉而不是女友粉也许有这部分的原因吧,因为我就算想当他女友也一定会被勇利各种拒绝。唯一能够打破他心防的也就是维克托了。我真的是一点希望都没有的。(多说一句,其实我觉得维克托对待勇利真的超级耐心,一步步等着勇利打开自己心防的感觉,非常感谢他,正是因为他的努力才让我们看到了后来那么美丽的勇利。)

另外,我想了想,如果没有维克托的话,勇利其实是那种没有爱情也可以活下去的人。所以攻略难度就更高了sad

第十集的戒指到底是什么意思

关于第十集的戒指,大家都有过很多分析了,我这里也来说说我的看法。

我觉得戒指这里本身应该是有多重含义的。

一个就是动画里面说的谢礼还有护身符。

另外一点,婚戒,无名指,教堂,圣歌,这本身确实很难让人不想歪。甚至想歪才是正常的,不过在这里,我想从正直一点的角度来看待第十集的交换戒指。

除去之前说的谢礼还有护身符,这对金戒同时还是他们羁绊的证明,是维勇是soulmate的证明(官方盖章)。这也是勇利对他们羁绊关系留下的纪念物,因为勇利这时候其实已经打算要让维克托回归冰场了。而这个戒指也确实是祝福他的咒语,因为勇利之前还在为比赛而感到紧张。他需要一个护身符也完全是合情合理的。

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点,就是俄罗斯人婚戒确实是戴右手无名指的,而日本右手无名指是心安神定的含义,也确实是护身符的意思。

问题就在于勇利到底知不道俄罗斯人婚戒戴右手无名指?

有人说不一定,毕竟勇利是日本人,未必会知道这个。有人说勇利是维克托的粉,维克托是俄罗斯人,那么他未必不知道俄罗斯婚戒戴右手无名指。

不过这一点确实是吃不准的。因为就算勇利是维克托的粉,他去了解过俄罗斯的传统文化之类的,也未必要去了解婚戒戴哪根手指。比如说我自己,我看过好多部日本动画了,日本人右手无名指是护身符的意思,我也是看了冰尤才知道的。

但是,不管左手右手,本身无名指和婚戒,就已经可以说明一些问题了。

我们完全可以认为勇利有那方面的意思。

但是,我们也完全可以从正直一点的角度来分析。(以下是我从另一个角度进行的分析,可能CP粉不会看得很高兴。但我真的是CP粉,请勿撕勿喷,理性分析)

勇利为什么那么脸红,说话还结结巴巴的,因为他就算明明知道无名指、婚戒、教堂、圣歌这些结合在一起很容易引人误解,但是他还是想要这么做。即使会被误会。

而维克托为什么会接受戒指,就是因为他GET到了勇利的意思。也许其他人在看到婚戒之后会误会勇利是在求婚(真的很容易被误会啊),但维克托是勇利的soulmate,别人会误会勇利,维克托是绝对不会误会勇利的。(但我个人认为这两个人对彼此的爱确实包含了恋爱的爱,但恋爱的爱只占了非常小的成分)

最后,我想讨论一下关于维克托说的那句“这是订婚戒指,等拿了金牌再结婚。‘

说实话,我最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觉得维克托是在开玩笑。

本来嘛,订婚也好,结婚也好,哪里是一个人就能够说了算的事情,维克托说订婚说结婚,有和勇利商量过吗?两个家庭有商量过吗?

所以我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就是维克托在开玩笑。

但是,我后来又突然意识到了一点,那就是维克托是在他们的亲友面前说这句话的。

本身,不管是订婚还是结婚,就不是一件可以拿来开玩笑的事情。何况还是在各位亲友面前开玩笑,维克托就不怕被亲友们当真吗?

而且,在场的不只是披集、克里斯、尤里、奥塔别克这些友人和一个圈子的竞争对手,还有勇利的姐姐和老师啊!!!

在朋友面前开玩笑就算了,维克托难道还敢在勇利的家人面前开玩笑?这简直就是明晃晃在勇利的家人面前出柜啊。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次看第十集的时候就忽略了真利和美奈子这两个人。后来想想这完全是官方刻画的问题,因为在维克托说完这句话之后,官方就刻意把真利和美奈子给遗漏了。我们能看到的就只有披集、克里斯、尤里、奥塔别克的反应。

我觉得官方完全是故意这么做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个想法?

第十二话维克托为什么要去找尤里

准确说也不是去找尤里,维克托是去找雅科夫的。

对于这一部分的剧情,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有的认为维克托是在向尤里求助,有的认为维克托纯粹是去鼓励尤里的。比如第八集的时候,维克托(和勇利)不也是在赛前给尤里加油吗?

甚至还有人觉得这是心机维上线,维克托是想要借助尤里的力量来留下勇利。不过我个人非常不赞同这个观点。通过动画十二集的刻画,我们可以知道维克托是个很纯粹的人,他没什么心机,更不可能去想着黑掉勇利的金牌,动画里面维克托是一直想要勇利拿金牌的,他不知道说了这话多少遍了,从第一集就开始说了。作为运动员,金牌有多重要,维克托不可能不知道,他是勇利的教练,又那么喜欢勇利,于情于理,他都不可能不想勇利拿金牌。他也不可能为了勇利不退役而去影响尤里马上就要开始的自由滑。(有人可能觉得突然黑掉的维克托很有趣,不过我觉得这个一点也不有趣。我再喜欢维勇这对CP,前提也是维克托和勇利都是很纯粹很美好的人。我不会因为喜欢维勇,就觉得把他们想成什么样的人都是可以的,维克托如果想黑掉勇利的金牌,这绝对不是什么萌点,这是黑点。)

但是我也知道,有人会这么想并不是一点缘由都没有的,因为动画里面的这段描写确实很容易让人误解。

在杂志访谈里面,官方也说了维克托确实是纯粹去鼓励尤里的,没什么别的想法。

我个人是觉得大家不用对这一幕过多地猜测维克托到底是怎么想的。

因为在这里,维克托扮演的就是一个传声筒的角色。这段剧情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尤里知道勇利要退役了。

官方在访谈里说过本来是想要让勇利自己对尤里提退役的,结果发现不合适(大概这意思),所以官方就决定让维克托来向尤里传达勇利退役的信息的。

但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误解,只能说是刻画问题了。

分析勇利第十一集EROS为什么失败

其实勇利第十一集EROS为什么失败的原因动画里面已经给出答案了,不过我自己还是想要分析一下。

 

勇利的4F扶冰其实并不出乎意料,不过扣去扶冰的分数,勇利的EROS得分也仍旧偏低了,而动画里面给出的原因是勇利没有代入EROS,他开场皱着眉头就说明了这一点,勇利太紧张了,他太在乎自己的这场表演,他在滑EROS的时候在算分的心声也说明了他确实没有代入EROS的心态。

 

说实话,勇利为什么无法代入EROS,其实很好理解,因为他打算退役了,勇利已经打算让大毛回归冰场了。以前勇利滑EROS的时候都是独占欲爆棚,而每次勇利这么做的时候,他的EROS都滑的很好。(其实我觉得动画这里刻画的不是太好,如果官方直接刻画勇利想要放大毛走,那么他滑冰的心态有问题,我们马上能够GET到,结果官方给出的是算分的理由?算分这个我个人觉得理由不太充分而且稍微有点莫名奇妙。因为勇利不是因为算分才没法代入EROS的,他是因为已经不能用以前的独占心态来滑EROS了,所以他只能想着算分了)

 

但是第十一集,勇利的心态已经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他没办法再用以前的独占心态来滑EROS了,他这个时候的心态是yuri on ice的类似于agape的心态,所以他能滑好EROS才是怪事。

 

而勇利后来对自己的失败那么失望也非常好理解,因为这是他最后一次滑EROS了,而且他之前还对维克托说过要让维克托看到他跳出4F,可他却失误了。而他再也没有办法挽回他的失误了。(这里必须要说一句我错了,作为一个勇利厨,勇利那么难过结果我却一直盯着他的屁股看……)

 

在这里,既然提到了EROS,我也想分析一下,勇利一路滑EROS的心态。

 

在第三集和第五集的时候,勇利都是把自己带入美女角色的,其实在这里大家完全可以不从腐的角度来看待,大家可以从艺术的角度来看待勇利的演出。勇利说他的心态和美女的心态更接近,这其实一点也没错。因为勇利确实是想要用滑冰来吸引维克托留下来、留在他的身边。

 

而到了后来第六集和第八集,勇利就不再是代入美女角色来滑EROS了,也不再用女性自称了,就像大毛说的那样,勇利是在用自己的魅力来战斗了。

 

但是我想说的是,滑EROS的勇利确实也是勇利自己,但是这只是勇利的一小部分而已。

 

平时的勇利并不是这么独占欲爆棚的人,他只有在滑EROS的时候,才会特意放大自己的这种心态,这是勇利为了把EROS滑得更好而做出的心态调整。

 

可以说,第六集第八集滑EROS的勇利其实也是在带入,只不过他带入的不再是美女角色,而是一部分的他自己。

 

这种就像是在演戏一样,勇利在滑EROS的时候,就是在入戏,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在滑EROS之前勇利做出了一些平时不会做的动作,比如碰额头,对维克托说只看他一个人,还有扯领带,这些都是独占欲爆棚的动作。然而当勇利滑完EROS之后,他就又马上恢复成了平时的勇利。这里就是勇利出戏了。

 

这里多说一句,虽然EROS这个节目不错,但是显然EROS没有yuri on ice这个节目更适合勇利,因为滑EROS,勇利还是需要演的成分,但是滑yuri on ice,勇利根本不用演,他只要做他自己就可以了。

 

另外,既然提起了第十一集,我这里想多谈一谈第十一集和第十二集的脚本。(以下是我个人观点,勿撕勿喷,理性讨论)

 

对于冰尤这部动画的剧情,不吹不黑,我个人觉得没有到神作的地步,但也确实是优良之作。脚本最好的就是第七集,剧情一气呵成,足够煽情,让观众(主要是指我自己)又哭又笑,各种不能自己,而且你绝对无法想象第七集车库那段戏码还有致敬的成分(就是玻璃心干脆碎个彻底那段),还有必须要感谢我朝的首都体育馆,如果不是出口和k&c区不在一起,那就没有我们现在看到的维克托的飞奔戏码了。

 

我个人认为冰尤的前十集,剧本写的是没什么问题的,基本上一句废话的台词都没有,而且剧情都很圆融,基本上没有多少可以指摘的地方。

 

但是第十一集第十二集,这两集的漏洞就很明显了,而且和前十集的脚本相比,漏洞实在是明显地太突出了,比如连粉丝们都在诟病的打分问题。这个问题是最最明显的,会算分的观众国内国外都已经指出来了。连久保自己都在推上说请不要依照现实中的打分规则,显然她也知道打分是有问题的。然而之前的十集,打分都是可以依循着现实比赛的打分规则来计算的。这显然是为了剧情,只能强行忽略分数上的问题了。

 

除此之外,这两集还有一些不太好圆回来的点,只不过这些点就没有打分那里那么突出了。比如勇利要退役为什么克里斯知道了,他是从哪儿知道的,但是披集为什么却好像根本不知道这回事?还有奥塔别克,为什么他的分数那么低?他两场表演都clean了吧,而且自由滑他还是倒数第二个出场的,为了拿到冠军,勇利尤里都知道要改构成,奥塔别克不知道要改一改吗?

 

甚至于我记得在某个杂志访谈里面吧,问到久保在第十一集,维克托到底有没有想要回到冰场,久保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或者是我也没想清楚,大概就是这意思)。

 

这个怎么说呢?连写出脚本的本人都还没有思考成熟,那么她写出来的剧本怎么可能是毫无破绽的呢?剧情有破绽有漏洞简直再合理不过了。

 

我个人认为,第十一集第十二集的剧本质量确实是明显低于前十集的剧本质量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可能其他粉丝会觉得这两集的剧本也非常好,没有什么问题吧。

 

当然,这也不是说第十一集第十二集的脚本就一点优点都没有,这肯定不是的。比如披集的自白就很可爱(就是仓鼠乐园那里),勇利滑自由滑的自白也特别让人感动泪奔(我自己这一段已经来回看了很多遍了),还有第十二集最后的那句话,也写的很好:一个人若没有怀揣过大的梦想,也就无法到达向往的地方。我们称之为爱的冰上的全部。最后维克托的那声yuri还和第一集前后呼应了。维克托在冰尤里面的第一句话和最后一句话都是yuri。只不过前者叫的是尤里,后者叫的是勇利。这些都是剧本写的好的地方。

随谈第十二话的哭戏

说实话,看到第十二话维克托哭出来之后,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第七集的时候勇利的哭戏。

我当时还想着,维克托会不会和第七集的勇利一样说出‘事到如今为什么要这样试探我’这种话,结果维克托并没有说。

事后,我仔细想了一下,维克托确实是不应该说这话,因为第七集和第十二集虽然都是哭戏,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毕竟第七集的时候维克托说要辞去教练,这只是一种策略,他并不是真心这么想的,而勇利理智上也清楚这个。所以他说了‘为什么要试探我’。但是第十二集,勇利并没有在试探维克托,他是真心地决定要让维克托辞掉教练职位了。

而维克托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他才说勇利自说自话。

维勇这两个人呢,说实话,我觉得他们有时候并没有到达心灵相通的地步(但他们的关系是在不断前进的),比如退役的问题,维克托就根本没想到勇利很早之前就在想这件事了。但是有的时候,这两人又意外地特别了解对方。

比如第七集勇利马上就知道维克托是在试探他,第十二集,维克托也知道勇利是真心想要退役,让他回归竞技。还有在第四集的时候,维克托还说勇利并不弱小。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这一集的时候,我很意外维克托会这么评价勇利。我自己虽然是勇利厨,但是在第一遍看冰尤的时候,尤其是在看前几集的时候,我并没有马上能够get到勇利的强大,因为那个时候,我确实是被勇利外表的弱气给欺骗了。我是后来看完冰尤,才发现维克托真的是一点都没说错。勇利确实一点都不弱小。

至少,维克托比我这个观众要更加了解勇利。

最后,其实我还想要说一说第五集,就是勇利在媒体面前谈论的他这个赛季的主题‘爱’。

在前面勇利说他自己孤军奋战、没有考虑过爱,其实我还听得挺感动的,因为我自己有时候也会产生类似的共鸣。但是后来勇利提起维克托,还说到羁绊这两个字的时候,其实我真的听得有点尴尬。

怎么就突然羁绊了,怎么就突然说起第一次想要紧紧维系之人就是维克托了?这是不是进度有点快了?

老实说,我是一次性看到那里的,我当时个人感觉就是有点尴尬,甚至还有点烦,觉得官方大概是在卖腐。

当然,我后来知道不是了。看完冰尤之后,回过头来再看,我发现勇利说的这段话其实一点问题都没有。他们两人的关系确实是无比深刻。用羁绊来形容也完全没问题。

这段话其实可以贯穿到整部动画之中,只是如果是像我这样一次性看下去的话,这段话放在第五集这里就感觉有点放早了。因为观众如果没有看后面几集的话,根本体会不到他们两人之间的羁绊,体会不到他们二人是soulmate。

但是看完十二集,然后倒过头来重新看一遍,就会有全新的体验。

冰尤这部动画我翻来覆去已经看过无数遍了,这是我第一次二刷三刷甚至N刷一部动画,而且每看一次都有全新的体验全新的感觉,很多第一遍看忽略的细节都能被翻出来。越看我就越爱这对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