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论坛体]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中)

看了前文,大家应该都知道伴我=维克托,随处可见=勇利了

下面继续 

 

主题: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我那随处可见的大大哟,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再不更新我就要忍不住粉转黑了。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伴我是维克托?!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惊.jpg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啊,不会是湖绿吧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服了服了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不是粉,但还是要说一句rio nb!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锤吗?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握草,惊呆了!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就是这个维克托?!!!不会吧……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太帅了点吧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天才不管做什么都是天才,真心服气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会吧,维克托就是伴我大大?可是维克托明明很会饭撒的啊,哪里像那个连签售会都不肯办的伴我大大了?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真的,伴我大大掉码这件事当时还在我坛盖了一个相当高的楼,你们去看看就知道了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粉丝真的做的不称职啊,连我这个路人都知道伴我就是维克托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得真好看啊,有这样的脸蛋干嘛还要有这样的才华呢?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楼谁给一下地址或者关键词啊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铜球!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震惊!!!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楼关键词就是伴我,蹭热度,反转看得我目瞪口呆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伴我的粉丝和维克托的粉丝在那栋楼里撕逼撕得天昏地暗,结果最后发现他们是一个人,不行,想想就要笑了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那栋楼我至今还保存着,主题:那个滑冰的维克托新节目叫stammi vicino(伴我身边不要离开),求问他是不是在蹭伴我大大的热度啊?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蹭伴我的热度,天啊,想想就好笑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上面的姑娘,我这就去看那栋楼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伴我的粉丝在那栋楼里被打脸打了好多回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打脸是活该好吗?伴我本来就是世界名曲,维克托用了这首曲子很奇怪吗?而且维克托在男子单人花滑项目上称帝已久,这样的人还会需要蹭热度?伴我的粉丝真是拎不清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那栋楼里肯定也有不少黑子在浑水摸鱼的,别把所有锅都推给伴我的粉丝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栋楼标题就很槽多无口,我特别想说,娱乐圈那些蹭热度的说法不要带到这里来,真的很好笑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的粉丝也被打脸过好吧,别光嘲笑伴我的粉丝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两家粉丝都很搞笑,谁都别笑谁了,何况本来就是一家人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后来还有好多次反转来着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又进来浑水摸鱼了,怎么这么贱啊,皮又痒了吗?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急!谁能稍微简述一下内容啊,现在在外面暂时看不了那栋楼啊啊啊啊!!!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黑加上维克托的粉黑,word天,这栋楼真的不会被毁吗?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上面的姑娘已经说了很多了,不过我还是稍微概括一下吧,那栋楼的内容大致是这样的:有个伴我的脑残粉发了个帖子说维克托蹭伴我的热度,接着维克托的粉丝和伴我的粉丝就在里面撕得不可开交,当然还少不了各路浑水摸鱼的黑子还有看热闹的路人,等到这栋楼沉了之后,忽然有一天,维克托的粉丝又把这栋楼踢上来了,原因是伴我开了个小马甲,写了一篇名叫《stammi vicino》的新文,于是维粉就开始嘲伴我不要脸居然蹭维克托的热度,里面又是一阵撕逼,结果维克托不小心掉马了,原来他就是伴我。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伴我大大和维克托是一个人,他们是一个人!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天哪,同情伴我的粉丝和维克托的粉丝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互扯头花的两家人居然是一家人,哈哈哈哈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反转真是太厉害了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想采访一下两家粉丝的感想啊,肯定非常感人了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问问,维克托是怎么掉马的?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嗝哈哈,这瓜真好吃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上错了SNS结果被粉丝发现了呗,想看锤可以去爬那栋楼,里面都有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大大rio nb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好笑了,他们家的粉丝真可怜,撕了那么长时间结果发现是一家人。不过我还是要说:维克托真心牛逼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牛逼的人不管做什么都是牛逼的,服气了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觉得我突然有点理解为什么伴我和维克托的黑子那么多了,真的太牛逼了就会忍不住想黑他们一下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这是什么思路啊,真是莫名其妙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就是羡慕嫉妒恨吗?想想伴我和维克托挡了多少人的路啊,那些人的粉丝不黑他才怪!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就不要给自己的行为找理由找借口了,这样真的很Low

№1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黑子现在是来卖惨了?这什么骚操作我真心看不懂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来卖惨,哈哈哈哈,怎么不想想被你黑的那些人又做错了什么?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所以现在伴我和维克托的粉丝又要开始甩锅了吗?对,错都是别人的错,你们一点错都没有,那些在网上拼命吹自家踩其他家的事全都不是你们做的?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家的粉丝不一直都这样吗?希望他们能够认清一个事实,你们蒸煮不是人见人爱的谢谢,多的是不care你家蒸煮的

№1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们还来黑?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托,如果不是你家踩到我蒸煮,我才懒得理你们,你家被黑只能说是孽力回馈,活该!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看完楼回来了,我要说,伴我大大真的太厉害了,为了写书去滑冰结果就拿了冠军!rio nb!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更爱伴我大大了!

№1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不要找借口,脑残粉说错话,但是伴我和维克托没踩过谁吧,你要黑也找对人黑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伴我大大打call!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59楼的姑娘,你的洗脑包该破破了,我是粉丝我也不敢这么吹,伴我不是为了写书去滑冰的,维克托本来就是滑冰选手,只是他写书的时候有加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而已,不要搞错前因后果。随便去学下花滑就能拿冠军,你当其他那些选手都是吃干饭的吗?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知道维克托到底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写书?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嗯,后面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1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他现在怎么不写了?明明不当选手了时间应该更多才对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以为当教练很轻松的吗?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之前说的伴我的CP就是……维勇?!!!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提教练了,真心害怕,到时候那些黑子又要说维克托是个不称职的教练,居然和自己的学生谈起了恋爱

№1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勇 is rio!!!!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凭什么说维克托谈恋爱了?对外国人来说,当众kiss只是一种礼节好吧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这么说戴戒指也是礼节了

№1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老师和学生还有戴戒指这种礼节,哈哈哈,那我也该去和我老师申请戴戒指了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没错,礼节性kiss,礼节性戴戒指,维勇只是师徒情而已

№1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醒醒啊!不要再装瞎了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唯粉到底要装瞎到什么程度,赶快清醒一下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有朝一日结婚,那也是礼节性结婚,我已经给唯粉找好理由了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礼节性结婚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礼节性结婚还不够让唯粉说服自己的,我已经给他们找好说辞了:都是胜生勇利扒着维克托不放,维克托只是人太好了,维克托是可怜他才会和他结婚的!没错就是这样!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情唯粉1s

№1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这么rio了为什么还不肯认清现实呢?

№1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真结婚了再说吧,别忘了他们现在可是一个在日本一个在俄罗斯,说不定马上就要分道扬镳了

№1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尽管嘲,反正胜生勇利就是配不上维克托

№1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你梦里的配不上吧

№1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相信维克托总有一天会甩掉胜生勇利,否则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烂到底渣男人

№1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哪里都好,就是眼睛有点瞎

№1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握草,你们维克托的粉丝太可怕了吧,连自己蒸煮都骂

№1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匿名论坛,你又知道谁是粉丝了?反正我无所谓,维克托爱喜欢谁就喜欢谁

№1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配不上?exo me,这种娱乐圈思维还能不能好了,接下来不会又来什么捆绑吸血之类的说辞吧,反正维克托喜欢就好

№1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相配,门当户对,这种说法让我以为我回到了封建时代,你们是不是还要给维克托来场包办婚姻啊

№1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说一遍,维克托和胜生勇利只是师徒关系,而且看起来他们的师徒关系马上就要结束了,什么时候他们真的结婚了,你们再来逼逼吧

№1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我是楼主,刚刚去吃了顿饭,没想到已经盖这么多层了,我想大家也看出来我家大大是谁了,我就直接解码吧,没错就是随处可见大大,他已经八个月没更新了,我真的受不了了,他到底什么时候能更新啊

№192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终于回来了!抱抱,楼主赶快禁黑子!

№1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现在还能粉随处可见,也是心大

№1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八个月?随处可见不是一年都没更新了吗?

№1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从去年随处可见就没更新了,难道是楼主记错时间了?

№1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确实是八个月,我没弄错时间

№197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说的这么肯定,我又去看了一次随处可见的专栏,没错啊,确实是一年没更新了

№1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来说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1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呼叫楼主,楼主不会又离开了吧?

№2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在呢,我没搞错,是随处可见大大之前有开马甲写了篇新文,我一看文风就认出来了,怎么原来你们都不知道?

№201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2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文?!我怎么不知道,天哪我是个不称职的粉丝!

№2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把文名交出来!

№2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不要说一半就走啊,至少把文名交出来再走!

№2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交文名不杀!

№2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铜球!

№2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随处可见的粉丝都已经转黑了吗?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还有这么多粉?

№2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知道这世上有种粉叫做黑粉,我还爱他的文,但我不会再爱他的人了,他已经让我失望透顶

№2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你们随处可见的粉丝都是这么一股怨妇风味吗?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大的新书叫《stammi vicino》,新马甲叫做小维,这本书非常好看,强烈推荐!

№211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不是搞错了?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ammi vicino》?我当然知道这本书非常好看,但是楼主,这不是你家大大写的书啊!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尴尬啊,楼主,这本书是伴我大大写的哦

№2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你们随家的粉丝真的是……

№2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槽多无口,真的不想说什么了,连自己大大写的书都能认错,你这粉丝当的真的是……

№2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你不会是随处可见的黑吧,故意说这些荒谬的言论好让黑子嘲笑随处可见大大?

№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ammi vicino》是随处可见的新书,天哪,随家粉丝的脸皮真的太大了,也不看看这样的文你家大大写不写的出来

№2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随处可见大大要是被骂全都是你的错!

№2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当然知道在这儿大家都认为小维是伴我大大的马甲,但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我家大大的文风?那明明就是我家大大写的书!你们可以自己去比对

№221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好累,外面已经有人开帖子了,主题:随处可见家的粉丝居然说《stammi vicino》是他家大大写的书,你们怎么看?

№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的动作怎么这么快?我都不敢点进去了,反正肯定都是在嘲笑我家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黑吧,你肯定是黑吧

№2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你家,居然有这么脑残的粉丝,不过提醒一下,你们还是躺平任嘲吧

№2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证据能证明这本书是随处可见大大写的

№226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还死不认错,楼主你先上周边吧,我现在很觉得你是黑了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