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随谈维勇二人的相性问题

随便谈谈,大家有想说的也可以发表一下想法。就纯粹理性发表下看法。

看到这个标题可能大家会以为我要说他们有多合适,不过先打个预防针,我不是要说这个。

感叹一下YOI确实是部挺厉害的番。

假如说没有YOI这部动画,我们单单把胜生勇利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两个人的性格和人设抽出来看,大家觉得他们的相性好吗?(看第一集的时候都无法想象这两个人如何相处,谁能想到他们后来相处起来这么黏糊。)

我个人观点,他们两个人假如没有花滑这个连接点,别说是当soulmate、情侣了,就是当朋友,都有些难以想象。(PS:他们国籍和人种都不同呢。)

就算是当朋友吧,我觉得以维勇这两个人的性格当普通朋友还可以,但是他们似乎也不太适合当密友。

但是呢,YOI这部动画却把这两个看似相性一点都不好的两个人连结在了一起,而且还让我们真心实意地认为他们是天生一对。

这么说起来,其实YOI确实是挺厉害的。感情线确实写得不错,只是可惜才12集,剧情实在是太紧凑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