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论坛体]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完)

这章该勇利掉马了

 

主题: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我那随处可见的大大哟,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再不更新我就要忍不住粉转黑了。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维确实写过前言,就是楼主发的那个截图,后来虽然删掉了那段话,但是前言那个章节一直还在

№3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现在可以确定小维肯定不是伴我了,但楼主还没证明小维就是随处可见

№3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说的伴我文笔剧情人物节奏是十分的?我坛文学家说的?那满分是多少?一百吗?

№3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八吧,其他是八,感情戏是六,给个及格分好了,这总行了吧

№3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文学方面真的很难比较出个高低,不像维克托作为选手的时候,得了第一就是第一,无可争议

№3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畅销书而已,提什么文学啊,真的要笑掉大牙了

№3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说运动就无可争议了?裁判还有偏心眼乱打分的时候呢

№3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嘲伴我和维克托也嘲够了吧,别太过分了

№3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你们提到了伴我的文风,那随处可见的文风又是什么?为什么楼主会认为伴我是随处可见写的?

№3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处可见的文风啊,就文艺范小清新吧

№3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小资情调的文艺范儿了

№3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资情调?喂喂,楼上的不要学了一个词就瞎用啊,随处可见和小资情调有半毛钱的关系?

№3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情戏写得非常棒,非常打动人心

№3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感情描写相当棒,虐也虐得很爽,恨也恨得很透彻,爱也爱得很惊心动魄

№3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夸得太过了吧,他的文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寡淡,没一本能看完的

№3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没看完那就太可惜了,随处可见的文是越写越好的那种风格,缺点就像你说的,开篇确实是有点寡淡,但到了中后期就会变得非常精彩,精彩到你的下巴都会掉下来

№3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凭伴我经常断更的秉性还能有这么多粉就足以证明他的文写得还不错了

№3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还等着伴我更新,完全是我还抓心挠肝地想着他的下个章节会怎么写,想弃文弃很多次,还是没弃成功

№3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一会儿说他文艺范小清新,一会儿说惊心动魄什么的,不觉得矛盾吗?

№3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随处可见的文笔就是挺文艺的,透着一股……矫情?的味道,别人学也学不会的那种

№3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矫情是什么鬼啊,这不是什么好词吧

№3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有的时候你真的无法理解里面角色的脑回路,但是在随处可见的文笔下,你会觉得这个角色这么想这么做是理所当然的

№3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能理解就行,已经很努力在传达那种感觉了

№3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会儿伴我的粉黑又消失了吗?怎么只剩随处可见的粉丝了?

№3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撕逼不是挺好的吗?楼上你干嘛要招魂啊

№3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呢?伴我不是伴我写的,但是为什么说伴我是随处可见写的你还没证明呢

№3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敢脸大说伴我是随处可见写的,不过要是以后掉马,我也不会觉得惊讶

№3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了,其实如果是随处可见的铁杆粉的话,应该会有即视感吧,在文风和用词酌句上,大大也没特意掩盖过,我选取比对了一些内容,你们可以看看。内容比对1.jpg,内容比对2.jpg,内容比对3.jpg

№357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只能说是文风相似吧,还是不能百分之一百确认是随处可见啊

№3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的话,确实是挺像的

№3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有更多证据吗?

№3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当初小维没有否认他是伴我?

№3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都过了这么久了,你还问啊,就不许人家没看到那个书评吗?

№3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次,有一点你们可能没注意过,伴我这本书的封面你们都看过吧,我是画手,所以我知道封面的调色不太一般,或者应该说是非常少见,可能是画手自己调配出来的,但是随处可见的书封面调色和伴我封面某几处的调色是一样的,我有理由怀疑这些书的封面是同一个画手完成的

№363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调色?完全不懂,这楼里有画手来讲解一下吗?

№3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之前还有个帖子内容好像是调色抄袭来着?

№3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不是调色,是吸色,直接吸了其他画手调配出来的颜色用到自己的画上,被骂抄袭我觉得不冤

№3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说不能随便吸色了?

№3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当然了,你敢吸色就要做好被骂的准备

№3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这个锤算是够硬了吧,除非小维找的那个画手不要脸吸色抄袭了

№3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比别家要硬,但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随处可见要拿伴我当书名?

№3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处可见亲爱的宠物去世了,希望它不要离开自己,于是写了个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这样难道不可以吗?我觉得很合理啊

№3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以后《stammi vicino》就是随处可见家的了,其他人都别搞错了

№3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别这么快下结论啊,我还是不相信那个让他更新像要他命一样的随处可见会没人催就写了新书

№3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宠物死了,前言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

№3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宠物狗狗,你的死让我们看到了一本好书

№3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随处可见还有没有别的宠物可以死一死……

№3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上面的太过分了吧,有的人是拿宠物当亲人看待的,怎么你们轻飘飘的好像别人心爱的宠物死掉是一件大好事一样,还别的宠物,天啊,真是恶毒

№3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纠结,《stammi vicino》的感情戏写的那么感人,结果作者是想着他的宠物狗写出来的?

№3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丝把随家的书占为己有这么长时间,你家难道就这样算了?他们之前还在嘲你家呢

№3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以为这楼里为什么伴我的粉黑少了这么多?外面已经新开了好几个帖子在嘲伴我的粉丝了

№3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伴我在我坛的待遇够好了吧,如果换做是其他作家,早就被嘲得不能翻身了

№3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又想开撕了是不是?

№3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可能是我脸大,但是我看到小维这个名字和宠物狗去世我就想到了一个人……

№3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人?

№3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可能只是巧合,我还是不说了,不然肯定要被嘲的

№3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嘛不说,挑起别人胃口了就不说了很过分的好吧

№3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83楼难道是知道小维和随处可见现实中的身份?

№3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显然是啊,既然知道就赶快说嘛

№3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如果要是猜错了那肯定会被骂的2333

№3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别吓唬人家啊,万一她真的不说了怎么办

№3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是383楼,我就稍微提示一下,你们要想不到就算了,我是之前楼上出现过的CP粉,好了,我捂脸逃走了

№3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意思,我怎么没懂?

№3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不说清楚一点?非要含含糊糊的?

№3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的天啊,我好像猜到383楼想说什么了。狗狗的名字叫小维,一年前宠物狗死了还经历了一次巨大的失败,这个人……这个人不就是……

№3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就是什么?都到这个地步了为什么还不说清楚!!!我要被你们这些语焉不详的人给气死了!

№3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P粉?这楼提过的CP只有两个啊,一个伴随是开玩笑提的,还有一个CP就是维勇了

№3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总不会是想说小维就是胜生勇利吧

№3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383楼可能就是这个意思

№3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太玄幻了一点吧!!!!

№4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这楼真是太厉害了,我要永久保存下来

№4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千古悬案今天终于破解了哈哈哈哈

№4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那么快下结论,只是一种猜测而已啊

№4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里难道没有胜生勇利的粉丝来解释一下吗?对他不太熟唉

№4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新入坑的CP粉,我只知道维勇很rio,其他什么都不清楚,连伴我是维克托也是在这楼里才知道的

№4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绝对不可能的,勇利他之前那么忙哪儿来的时间写书啊,他又要滑冰又要训练又要比赛还要完成大学学业,他今年才刚大学毕业啊好吗?

№4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要反过来想想,就是因为勇利这么忙,所以他才会三天两头断更啊23333

№4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完美的解释

№4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年前的巨大失败,那不就是指GPF失利吗?还有名叫小维的宠物狗死了也都对上了

№4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真是唉,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

№4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胜生勇利特别喜欢说自己是一个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选手,所以他又给自己起了一个笔名叫随处可见的写手?他怎么对随处可见这个词这么情有独钟啊

№4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处可见随处可见满屏都是随处可见,我眼睛都花了

№4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fuck可说

№4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他是对随处可见这个词有点误解

№4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你就当他是为了装逼吧,一个年轻人不装一次逼怎么行?

№4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啊哈哈哈

№4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滑冰选手干嘛都这么喜欢写书啊?难道写书还会有什么额外加分不成?

№4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没有怎么可能有啊

№4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是为了赚稿费吧,毕竟滑冰都是要自费的,花销又很大

№4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能说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了,维勇is rio!

№4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赚稿费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这么惨啊

№4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为了滑冰小小年纪还要写书赚稿费,可以说是滑冰肥肠真爱了

№4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滑冰真爱是没错了

№4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维勇滑is rio!!!请一定、务必要3P啊!

№4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支持3P!!3P太美了!

№4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还是喜欢一对一,支持维勇,小三滑冰滚一边儿去!

№4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胡说八道,维滑和勇滑才是最rio的

№4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你们这是要笑死我吗?

№4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笑出腹肌了哈哈哈嗝哈哈哈

№4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滑: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4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勇一起赚钱养滑,果然还是滑滑最受宠爱了

№4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太坏了哈哈哈

№4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笑,你们太过分了2333

№4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不能滑滑当孩子,维勇当家长吗?一家三口,完美解决了所有矛盾

№4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狠毒了,居然不让维勇养滑滑

№4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狠毒了,维勇滑3P为什么要忘了书,书又做错了什么,没有它,维勇滑三个都要饿死!现在维勇滑三人功成名就了,就准备抛弃书这个糟糠妻了吗?

№4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糟糠妻……雷死我了

№4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维勇滑书is rio吧!

№4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不是还忘了玛卡钦……

№4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rd天你们究竟要几P才肯甘心啊,我坚决支持1VS1,维勇is rio!滑书is rio!

№4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维勇这对,我还是更喜欢伴随这对

№4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都是一对吗?有什么区别?

№4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不一样了,维勇是明骚,伴随是暗骚

№4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骚暗骚什么鬼

№4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后面居然变成了讲笑话……看不懂……

№4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握草,胜生勇利居然更新了!

№4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更新了?飞速去看!!!

№4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求他不要再断更了!

№4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再断更了,真心害怕

№4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踢一脚!

№5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过了快一年了哈哈,今天胜生勇利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5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勇利生日快乐!!!

№5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生日快乐!!!

№5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3)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