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

[论坛体]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上)

论坛体,内容各种粉黑撕逼,不喜欢千万别勉强

维勇二人有副业,可能算增加了时髦值……吧?

 

 

 

 

 

主题: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小粉丝而已,大大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我那随处可见的大大哟,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再不更新我就要忍不住粉转黑了。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这码……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和主楼内容也差太多了吧,差点被骗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差点被骗+1,看标题还以为又是哪个眼瞎的男男女女被人骗财骗色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欺诈,怒掐楼主翘臀出楼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打码打得太不专业了,一看就知道是谁,差评!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这家怎么又来自炒了,真心烦人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断更一年还不转黑?楼主你的脾气也实在是太好了吧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没有职业道德的作家,你们还能粉得下去,也真是佩服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粉丝脾气太好,这些作者才会拎不清自己的身份,想断更就断更,还断更这么久!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看随处可见这四个字就想吐,一股子装逼味儿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我早就粉转黑了,你还没转黑啊,劝你一句,早点放手早点止损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你们到底说的是谁啊,我怎么看不懂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记得潜水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你们到底说的是谁啊,我怎么看不懂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说的是我坛曾经的流量,腥风血雨的作家——随处可见的写手,新书目前已经断更一年之久,断更这么长时间被骂真的不奇怪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的粉丝真的太太太太喜欢吹嘘了,随处可见的小说好在哪里我真看不出来,还三天两头断更,质量没有数量也没有,这样的作家居然还能有粉我真是见了鬼了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去见鬼吧略略略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家的粉丝真的太喜欢吹嘘了,随处可见的小说好在哪里我真看不出来,还三天两头断更,质量没有数量也没有,这样的作家居然还能有粉我真是见了鬼了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嘲断更我不反驳,不过质量?没有质量他哪里还能有粉,再不济也是审美有差异,你觉得不好不妨碍其他人觉得好谢谢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去见鬼吧略略略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你家最牛逼了,断更一年还能被你们吹成这样也真是无话可说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不是都说随处可见已经不是流量了吗?怎么还能吵这么多楼?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嘛,最近也没什么好书,也没新出什么有潜力的作家,我快饿死了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书荒好久了,饿啊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大大旧书完结之后,也好久都没出新书了,想哭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的粉丝也别来这楼自炒,到时候粉黑进场毁楼你能管?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还在吗?赶快禁聊伴我,你家就够腥风血雨了,难道还要再加一个腥风血雨*2吗?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什么叫自炒,伴我比随处可见牛逼太多了好吗,这论坛里还有不知道伴我的人?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大神还要来匿名论坛自炒,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你们也太看得起我坛了吧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你们说的伴我到底是谁啊?也是作家吗?我怎么搜不到这人?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太打脸了吧,25楼你什么想法?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27楼这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啊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整天嘲这个嘲那个的,还能不能好了?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你们说的伴我到底是谁啊?也是作家吗?我怎么搜不到这人?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是指的stammi vicino这位作家,这是意大利语,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伴我身边不要离开,27楼你说你搜不到也是正常的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说一句,伴我大大还有一个称号是大S,因为太牛逼了大家都懂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S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笑了,小心他家粉丝待会儿来打你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意大利语……?好好的人为什么要用意大利语,为了装逼么?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家比随家还喜欢装逼,粉又多,整天吹嘘这吹嘘那真是受不了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吹什么了?伴我牛逼不是事实?都是吹的实绩谢谢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吹实绩,原来以前吹嘘拳打托尔斯泰脚踢普希金的都不是你家粉啊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忘记说一句,伴我是俄罗斯人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托尔斯泰和普希金真冤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一定要拿脑残粉说的话当真你们也是无聊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都是伴我家的粉黑在吵架了?别忘了这是随处可见家的楼啊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快来管管啊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才管根本来不及了好吗,粉黑都进场了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一击脱离,她是不是真的随家的粉丝还不知道呢?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在这楼里我get到了伴我和随处可见的rio点,毕竟都那么喜欢装逼哈哈哈哈哈哈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46楼你有本事嘲,你有没有本事上周边啊?

一大叠精装版高价书.jpg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黑就先上周边,白嫖没有说话的权利

另一叠限量版书.jpg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开始就该上周边不就没事儿了吗?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撒,47楼48楼的封面真好看,想看更多,有没有人再上点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满满当当的书橱.jpg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最喜欢的封面是这个,真的太漂亮了

某本书封面.jpg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好看!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闭嘴惊艳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钱就是能为所欲为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买的都是平价书,不过也买了很多了,不知道能不能算粉丝

一叠书.jpg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好像发现了一个问题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封面真好看啊,不得不说,伴我和随处可见的审美都挺好的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尬吹,封面又不一定是他们亲自定的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楼里的气氛一下子就好了起来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尬吹,封面又不一定是他们亲自定的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尬吹,真的是他们自己定的啊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尴尬了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好像发现了一个问题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问题你说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你们上周边都是上两份的,原来伴我和随处可见的双担这么多啊 
№65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之前那个是黑,但我也要说,我真的从这栋楼里get到了伴我和随处可见的rio哈哈哈哈哈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随  is  rio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随,这CP名不错,攻受都自动定好了,哈哈哈哈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get到了,不过我get到的是两家粉的rio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随  is  rio !!!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乱说,伴我大大已经有CP了好吧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CP怎么了,反正是邪路随便萌萌

№72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伴我什么时候已经有CP了?我怎么不知道?!!!!!!!!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是村通网吗?之前那么大的事儿你们都没看到?新闻上都报道了好吧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新闻?!!!为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伴我有CP了?什么时候的事?他有女朋友了还是结婚了?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怪不得这么久新书都没出来,原来是恋爱了啊,要知道以前伴我大大的写书速度可是相当感人的,比某位随处可见的写手要好上太多了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是伴我的粉丝吗?这么大的事都不知道?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怪不得这么久新书都没出来,原来是恋爱了,要知道以前伴我大大的写书速度可是相当感人的,比某位随处可见的写手要好上太多了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挑货你怎么还没走啊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是伴我的粉丝吗?这么大的事都不知道?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回,他们可能都是伴我的书迷吧, 我还是他的冰迷所以我知道这事儿,没想到居然这么多人不知道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不称职的粉丝,不会连伴我大大现实中身份是谁都不知道吧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吃鸡蛋干嘛一定要喜欢那只鸡呢?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大大的现实身份?他不是一向很神秘,连签售会都从来不办的吗?你们怎么知道他身份的?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还有黑子嘲笑伴我不办签售会一定是因为长得太丑了,不过我不怎么相信就是了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他长得丑我也爱他的书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得丑又怎么了,鸡蛋好吃就行了,谁还管母鸡长得怎么样啊,反正又不是明星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悄悄告诉你们,伴我不但长得不丑而且还长得非常帅!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伴我长得丑是黑子的洗脑包啊,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的,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包括粉丝都吃了黑子的洗脑包吗?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照片说话吧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我来科普一下吧,伴我大大的现实身份是一位非常牛逼的花样滑冰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被誉为冰上的皇帝,获得的金牌和荣誉数不胜数,其他的你们可以自行百度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还有照片.jpg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7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牛逼了!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居然就是伴我大大?长得这么好看,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3)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